0316-8611660 手机:18931650150
特色服务

华宇低压配电柜保养技巧

2018-03-01 17:07 来源于 长沙顺通监控操作台 长沙监控操作台

检修时应从变压器低压侧开始。配电柜断电后,清洁柜中灰尘,检查母线及引下线连接是否良好,接头点有无发热变色,检查电缆头、接线桩头是否牢固可靠,检查接地线有无锈蚀,接线桩头是否紧固。所有二次回路接线连接可靠,绝缘符合要求。

检查抽屉式开关时,抽屉式开关柜在推入或拉出时应灵活,机械闭锁可靠。检查抽屉柜上的自动空气开关操作机构是否到位,接线螺丝是否紧固。清除接触器触头表面及四周的污物,检查接触器触头接触是否完好,如触头接触不良,必要时可稍微修锉触头表面,如触头严重烧蚀(触头点磨损至原厚度的1/3)即应更换触头。电源指示仪表、指示灯完好。

© 2024 长沙顺通监控操作台 长沙监控操作台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43369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60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