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8611660 手机:18931650150
特色服务

长沙华宇与您说说监控操作台有哪些特性特点

2019-08-31 10:52 来源于 长沙顺通监控操作台 长沙监控操作台

对于监控电视墙来讲,电视墙总体共位数是按照买家需求设计的长宽高的房间大小进行准确计算的,而这时候使用的操作台多位平台式或者琴式,即我们所说的镶嵌式。

对于操作台来讲,大多数都是1个工位放置1台显示器或监视器,而标准工位尺寸宽度为0.54米,当然,这是需要考虑实际情况的。对于操作台,台面部分多分为冷轧钢板台面,高密度耐火板台面和高密度大理石台面。而在侧面和定向部分择分为冷轧钢板质地,高密度耐火板质地。操作台的前门部分择为通风冷轧板铁门或钢化玻璃门。在工艺流程中,均匀剪切,平稳冲压,2.5倍内折弯,无焦点焊接,打沙、脱脂、酸洗、防锈磷化、静电喷塑。

© 2024 长沙顺通监控操作台 长沙监控操作台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48158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60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