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8611660 手机:18931650150
特色服务

长沙华宇带您简单了解下服务器机柜安装的方法

2019-08-31 10:52 来源于 长沙顺通监控操作台 长沙监控操作台

服务器机柜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服务器机柜的正确安装能保证设备更加有效率的工作,服务器机柜安装要注意什么?

首先要了解机柜的尺寸,并检查设备的外形,选择的支架搭配。一个坚固的机柜可承重达450磅,好的机柜下面装有轮子,只需把该装的设备装进去,再把机柜推到合适的地方即可。

测量一下房间的大小和机柜经过的天花板、门和电梯高度。

机柜里的多类设备,确保把机柜放在距离电源、网线插口、通讯插口近的地方。

检查打开和关闭机柜时柜门打开的角度。标准机柜门在右边打开,门轴在左边,所有的门和侧板都应很容易打开,以便于维护。

当你要将设备机柜安装入一个已经存在的机柜组时,你可以把机柜挨着排成一排,这样安全、整齐。

© 2024 长沙顺通监控操作台 长沙监控操作台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48534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60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