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8611660 手机:18931650150
特色服务

长沙华带了解如何选择质量好的监控杆?

2018-03-01 15:16 来源于 长沙顺通监控操作台 长沙监控操作台

作为旁观者看监控杆我们可能觉得它只要能用就行,可是对一些专门负责监控摄像灯的工作人员来说,监控杆不仅要能用,还要好用。他们选择监控杆时主要通过看以下三个方面。

一看监控杆的管壁。由于监控杆一直要在户外经受风吹雨打、日晒雨淋,因此对它的抗风性和抗压性都有很高的要求。一般管壁越厚的监控杆,这些性能也越好。

二看监控杆的安装操作。一般好的产品,在安装的时候也不会为难客户。所以优质的监控杆一定配有简单的安装操作,让人人都能装之。

三看监控杆的主杆制作材料。监控杆要长期屹立于大马路上,监控杆的生产标准是不允许一般的塑料和木头做制作材料的,一般比较优质的监控杆都是采用无缝钢管制作的。

© 2024 长沙顺通监控操作台 长沙监控操作台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45657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60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