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8611660 手机:18931650150
特色服务

下面让长沙华宇教大家网络机柜的质量怎么判断

2019-08-31 10:12 来源于 长沙顺通监控操作台 长沙监控操作台

网络机柜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网络机柜的应用可保证设备安全运行,确保设备工作效率,网络机柜的选购也成为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如何选购质量好的机柜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网络机柜的质量怎么判断?

一、板材厚度:

足够厚度的机柜才能承担起网络设备的重量,一台好的网络机柜立柱至少在1.2mm,侧板应该保证在1mm.

二、散热性:

设备工作时产生热量较大,优秀的机柜能保障机柜内热量及时散发。

三、机柜电源:

普通的机柜电源给您的设备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轻则造成机柜内设备的损坏,重则触电甚至引起火灾,性能好的机柜必须 要选择专业的PDU电源。

四、钢化玻璃:

机柜采用钢化玻璃在作为机柜前门,方便技术人员在不打开机柜门的情况下检查设备。普通的玻璃最大的缺点容易破碎,易磨损。而且机柜使用时间长了,普通玻璃磨损严重,造成在不打开机柜门的情况下,无法检查机柜内的设备。


© 2024 长沙顺通监控操作台 长沙监控操作台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43372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60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